第四十五屆水運會

2019-09-19 (星期四)
地點:荔枝角公園游泳池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Sports
本校第四十五屆水運會已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假荔枝角公園游泳池順利舉行。

開幕禮上,何校長以香港游泳運動員施幸余的訓練心得,勉勵同學要善用閒暇時間,透過不斷的訓練以打穩基本功並於比賽前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同學們更要具備積極的人生態度,了解自己的長處並加以努力,必能獲得成就。

當日比賽氣氛熱烈,參賽的健兒施展渾身解數,力爭上游,表現出色。今年更創下三項破大會紀錄的佳績:4A傅浩賢同學以30.92秒打破乙組50米蝶泳的大會紀錄,2C司徒信彥於丙組50米蛙泳及100米蛙泳賽事中,分別以37.06秒及1分21.88秒的佳績刷新大會紀錄,其同時亦奪得丙組個人全場總冠軍,實是可喜可賀。此外,5D馮樹文同學獲得甲組個人全場總冠軍,乙組則由傅浩賢同學奪得。而社際全場總冠軍則由黃社摘下桂冠。

本屆水運會邀請了10所友校進行友誼賽,互相切磋泳技,增進情誼。中學組的冠、亞、季軍分別由英華書院、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和觀塘瑪利諾書院奪得,小學組由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順利奪魁,亞軍、季軍分別由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及英華小學奪得。

頒獎禮上,本校邀得家長校董關宇女士擔任主禮嘉賓。關女士讚賞同學的傑出表現,並勉勵同學要多做運動,鍛鍊意志和毅力。

 最後,全體師生高唱校歌,歌聲響徹全場,水運會亦在和洽、歡愉的氣氛下圓滿結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