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1年於學界田徑錦標賽(第一組)作賽

比賽類別: 體藝
日期: 2014-03-28 (星期五)
主辦: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申錦耀老師

    本校健兒經過艱苦訓練奮力參賽,並在各隊員團結一致下,順利完成校際田徑錦標賽(第一組)賽事,連續二十一年於學界田徑錦標賽第一組作賽。經過三天激烈的比賽,本校最後以總分77.5分,於全港最高田徑水平的比賽中位列第十三名。各組團體成績如下:甲組第十三名(31分);乙組第十一名(33分);丙組第十三名(13分)。獎牌方面,是次比賽本校共奪得4面個人項目獎牌(包括1金、1銀、1銅及1鐵)。接力項目共三隊進入決賽。賽事期間,獲男乙100欄冠軍的吳浩銘同學(3B)更獲直播記者訪問。最後希望隊員休息過後,於暑假努力練習,積極進行訓練,繼續在來年學界賽發放光芒,保持彩天的優良傳統。

學界田徑錦標賽(第一組)2014
甲組 鉛球第2名
余宗佑 4C 成績14.14m 家教會獎學金$100
甲組 鐵餅第4名
余宗佑 4C 成績37.62m 家教會獎學金$50
乙組 鉛球第3名
葉漢傑 4A 成績13.24m 家教會獎學金$50
乙組 100欄第1名
吳浩銘 3B 成績13.68s 家教會獎學金$200 舊生會獎學金$500